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靠前纾困,让群众不再忧“酬”    2024-04-19     · 城中区:“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4-04-16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4-04-15     · 城中区开展“一学三促”宣传活动    2024-04-09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聚焦>>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共忆百年脉络 铭初心悟思想

2022-07-13 17:29  点击:[]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仓门街街道党工委深入学习《百年大党面对面》一书,并开展了多种接地气有特色的学习宣传活动,在辖区掀起了学习热潮。

干部领学提升学习深度。依托“夜校搭台”第二讲,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强以“千秋伟业 百年华章——《百年大党面对面》”为内容,为党员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堂生动精彩、意义深刻的专题党课。紧扣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从“千秋伟业百年华章”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进行了讲解,并带头开展交流研讨,示范带动全体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学习的感想和体会,以上率下做好深入学习的“领头雁”。

线上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幸福仓门”微信公众号,“邻里牵手”微信群等平台作用,转发《百年大党面对面》相关学习内容,不断扩大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同时,方便党员干部利用日常碎片时间灵活学、随时悟、重实践,逐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长效化,切实提高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积极性,加强政治理论素养和能力建设,激发干事热情,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丰富载体宣讲进楼院。党员干部深入楼院讲,面向居民群众,结合一个个身边故事、以小故事折射大道理,用居民群众听得进、记得牢的语言,互动式宣讲,让此次宣讲深入人心。现场,石坡街街社区党委书记张光辉表示,作为一名基层社区工作者,是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我们将脚踏实地,不打折扣地落实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急群众之所想,干群众之所盼,用基层社区工作者的努力指数,来不断提高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下一步,街道党工委将继续深入学习和宣传《百年大党面对面》,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主题宣讲、交流研讨和分享心得等多种方式,达到学以致用的效果,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长效化。

文章来源:城中区仓门街办事处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点亮微心愿 搭建服务连心桥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当以“真”见“实”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