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多措并举抓好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4-04-07     · 城中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 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    2024-03-28     · 城中区:三举措全力推进“格桑花暖心工程”    2024-03-18     · 城中区:河湖长制林(草)长制工作稳步推进    2024-03-08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计划规划>>重大会议>>正文

城中区召开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

2022-03-08 09:04  点击:[] 来源:

3月7日上午,城中区组织召开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海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乔文延,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占芳分别就2022年组织、宣传、统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强峰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

过去的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发展环境、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和世纪疫情影响,组织、宣传、统战等部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海工作的重大要求,团结带领全区各族党员干部群众,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聚焦“产业兴城、文化润城、民生惠城”定位,顶压前行、难中求成,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社会瞩目、可圈可点的过硬答卷。

会议强调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之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聚力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中央活力区的攻坚之年,做好全区组织、宣传、统战工作责任重大,至关重要。全区上下要感恩奋进、拼搏赶超,以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两手抓、两手硬推动全区组织、宣传、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为谱写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新篇章贡献中区力量。

会议要求

不断提升组织工作新水平,为中央活力区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推动党的领导更加坚强有力;推动组织体系更加严密有序;推动干部队伍更加奋发有为;推动人才工作更加积极有效。

不断引领宣传思想工作新境界,为中央活力区建设营造积极健康的舆论环境。高举思想旗帜,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聚焦主题主线,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提升综合治理能力,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勇于担当作为,提高宣传工作质量。

不断开创统一战线新局面,为中央活力区建设提供全面广泛的力量支持。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坚持守正创新,全面落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创建各项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提升统战工作水平。

文章来源:城中区委宣传部

上一条:城中区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年第16次会议 下一条:西宁市城中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