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靠前纾困,让群众不再忧“酬”    2024-04-19     · 城中区:“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4-04-16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4-04-15     · 城中区开展“一学三促”宣传活动    2024-04-09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互动交流>>民意征集>>正文
“乐游中区”2020年西宁市城中区短视频征集活动
2020-06-03 17:45  

活动目的

为进一步扩大城中区的文化旅游品牌传播力,充分利用短视频这一新兴宣传载体,以更加直观、形象和接地气方式,在疫情防控期间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观赏中区景点、领略中区古迹、感受中区故事,城中区文体旅游科技局现面向全市范围开展“乐游中区”短视频征集活动,意在通过从城中区特定的历史、民族、文化和旅游资源中提取出核心元素,借助短视频在创意转换上的独到优势,把抽象的概念、流传的故事、独特的风俗等转化为具有观赏性、艺术性的文化宣传产品,进而助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促进文化旅游“软实力”全面提升,为基本建成绿色发展样板城市、谱写新时代幸福西宁更美中区篇章新局面做出积极的文化旅游贡献。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西宁市城中区文体旅游科技局

运营单位

青海果真影视创意传媒有限公司

品牌赞助

广东健力宝股份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


征集时间

2020年06月1日至06月30日

作品要求

1、拍摄内容积极向上,构思新颖,有特色,富含象征意义,能体现城中区人文历史、风土人情的发展历程。

2、摄影作品应构思精巧,色彩协调,健康向上,有独特的创意,观看时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突出的主题感受,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感染力和时代感;

3、应征作品必须是作者原创,类型题材不限,能让观众明显看得出来是在西宁市城中区拍摄;如参考别的作品来创造,需写明作品元素借鉴来源;

4、作品提交需注意标注姓名、有效联系方式等信息

5、注意:应征者寄送的视频概不退还,请自己保留摄影底件。

6、参赛者须保证对提供的作品有著作权。

7、作品经主办方采纳后,最终入围的优秀短视频届时将在主办方官方抖音号和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集中展映。主办方对作品、短视频享有其播出权,使用权。

注:固定格式:结尾以文明标语+关注我,带您“幸福西宁,乐游中区”。

活动时间、要求、奖励

1、投稿时间:2020年06月1日06月30日;将城中文化、体育、旅游、科技、美食等相关内容拍摄并剪辑成1分钟短视频,拍摄设备不限,清晰度在1080P以上,投稿至主办方邮箱:发送到1250718317@qq.com邮箱,并附上作品名称、简介、作者姓名和手机号码、已关注“乐游中区”抖音号截图。

参赛咨询电话:0971-8248667

注:关注“乐游中区”官方抖音号,投稿方能生效。

2、评选时间:2020年07月1日至07月3日;经过主办方筛选将其中15条优秀短视频投放宣传;

3、官方公众号、官方抖音号发布入围作品时间:2020年07月4日;

4、网络评选开启时间:2020年7月5日08:00-7月15日10:00止;

(1)“乐游中区”官方抖音号(1980405729)

(2)西宁市城中文体旅游科技局官方公众号(czqkjwtlyj)

5、奖励(总奖金1.05万元)

(1)在官方抖音宣传平台点赞量前三名可获得:

一等奖:证书+奖金2000元+城中区文创礼包一份;

二等奖:证书+奖金1500元+城中区文创礼包一份;

三等奖:证书+奖金1000元+城中区文创礼包一份;

(2)优秀奖12名:

500元+城中区文创礼包一份;

注:参赛投稿作品质量不高奖项可空缺。

其他

1、所有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属自愿参加,食宿费、交通费、拍摄费自理、安全责任自负。活动主办方负责提供相关业务咨询。

2、如遇自然灾害、意外事故、政府行为等不可抗拒因素,活动主办方有权对活动各项环节进行更改、延期或取消。

3、具体活动时间及其它事宜,以西宁市城中区“乐游中区” 短视频征稿活动组委会和“中区旅游”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消息为准。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属活动主办方所有。

5、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西宁市城中区文体旅游科技局

2020年6月1日

关闭窗口
标题 提交时间 处理状态
我要留言
共0条  0/0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