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4-04-16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4-04-15     · 城中区开展“一学三促”宣传活动    2024-04-09     · 城中区:多措并举抓好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4-04-07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互动交流>>民意征集>>正文
有奖征集 | 西宁税务卡通形象征集大赛开始啦
2020-07-27 09:44  

有奖征集 | 西宁税务卡通形象征集大赛开始啦

为充分展示西宁税务新作为、新形象,有效运用税务形象深入宣传减税降费的决策部署,西宁市税务局决定开展西宁税务卡通形象作品征集大赛,现向社会征集西宁税务卡通形象。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国家税务总局西宁市税务局

协办单位

国家税务总局西宁市城东区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西宁市城中区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西宁市城西区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西宁市城北区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西宁市湟中区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大通县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湟源县税务局

二、征稿要求

(一)遵循中国税务“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精神理念进行形象创作,创作方向不限,应具有延展性。请尽可能发挥创造力与想象力让您的作品看起来美观、丰富又有趣,符合年轻群体喜好。

(二)作品主要以卡通人物形象为主,体现地域、文化、行业特点,充分考虑“西宁税务”形象,突出税务元素。

(三)税务卡通形象设计图稿应包括一组(税务男女形象各一个)或者一组以上,参赛者需绘制卡通人物形象三视图,包含:正面、侧面、背面,并设计三个以上能表现该形象特色的动作或表情(萌化表情及肢体动作等)、制服变装。

(四)作品需提供电子版、纸质版各一份,另附设计说明,包括设计的图样和技术文字说明(图样尺寸、比例、颜色等)以及设计图样的理念阐释(该设计蕴含的寓意、背景等)。

(五)参赛作者需保留300dpi分辨率的可用于印刷生产的位图源文件或矢量文件。主办方会在比赛结束后与获奖者沟通,进行源文件交接。

(六)作品需保证完整性且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完全原创,无剽窃行为,无在先使用行为。

三、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置一等奖一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两名,奖金5000元;三等奖三名,奖金3000元;鼓励奖十名,奖金500元。(注:奖金均为税前金额,如达到某等级奖项标准的参赛作品不够,可存在空缺)

四、活动安排

2020/07/28 大赛启动

2020/10/28 征稿截止

2020/11 入围公示

2020/12 结果揭晓

五、投稿方式

(一)将设计好的作品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xnsgsj@163.com),请在邮件名中注明作品主题。同时将纸质版作品邮寄至西宁市税务局税收宣传中心,地址:西宁市城西区昆仑路9号西宁市税务局1606室。

(二)个人参赛提供“姓名、性别、年龄、手机号码、联系地址及邮编”等真实有效信息;团体参赛,提供“团队单位名称、负责人姓名、手机号码、联系地址与邮编”等真实有效信息。

(三)主办方将以电话方式通知获奖作者,如遇无法联系的情况,将视为作者主动放弃奖项。

(四)本次活动所有获奖作品的最终解释权和版权归属国家税务总局西宁市税务局。

(五)未尽事宜,请致电0971-6165918。

关闭窗口
标题 提交时间 处理状态
我要留言
共0条  0/0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