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三个靶心”筑牢畜牧业安全屏障    2024-04-26     · 城中区:靠前纾困,让群众不再忧“酬”    2024-04-19     · 城中区:“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4-04-16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4-04-15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互动交流>>民意征集>>正文
城中区“记忆十年·难忘瞬间”照片故事征集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2022-09-28 09:40   城中在线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现开展城中区“记忆十年·难忘瞬间”主题照片故事线上征集活动,面向社会各界征集关于城中区从2012年至今的各类题材照片。

活动旨在展示近十年城中区的发展成就和魅力记忆,记录好、留存好城中区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各族人民携手共进的奋斗历程,使珍贵影像得以永久保存,美好时刻得以长存。

一、征集主题

“记忆十年·难忘瞬间”

二、征集时间

2022年9月27日-10月7日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委宣传部

协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档案馆

四、征集要求

(一)征集类型及内容

以“记忆十年·难忘瞬间”为主题,征集从2012年至今在城中区拍摄的各类题材照片作品。

1.个人记忆类。主要征集某一个难忘瞬间,可以是激动的、振奋的,也可以是感动的、不舍的,展示这十年间最难忘的时刻、最想分享的记忆;

2.行业记忆类。主要征集各行各业难忘的变革记忆,可以是行业盛会,也可以是重大成就,展示行业这十年间具有历史价值和特殊意义的时刻;

3.城市记忆类。主要征集关于城中区的城市风貌、城市建设发展的照片和幕后故事。

(二)照片作品要求

1.每张照片需提供不少于50字的故事背景描述;

2.照片形式:数码照片(含手机拍摄)、纸质相片;可报单张,可报对比照,可报组照;

3.照片要求:纸质照片不限幅面大小,不限彩色、黑白;数码照片要求格式为JPG\JPEG\PNG\TIFF等,大小不得低于1.5MB;

4.照片作品应主题突出,影像清晰、完整,除了简单的色调、明度、对比度调整,不得加LOGO、水印、修饰性边框以及其他增加或删改影像内容;

5.报名照片应由作者本人拍摄,不得借用他人作品,并保证拥有该作品完整的知识产权,照片作品不能出现任何侵犯他人权益的情形(因侵权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及造成的损失均由参赛作品作者本人承担)。

(三)照片报送方式及要求

1.报名参赛请扫码下载并填写城中区“记忆十年·难忘瞬间”照片征集报名表;

扫码填写报名表

2.照片电子版(纸质相片拍照)和报名表发送至邮箱:605835610@qq.com;

3.邮件主题请与照片作品或文件名称保持一致,命名格式:作者姓名+拍摄时间(如:张XX 2015年)。

六、作品评审

参赛作品经初选、复选、评委打分后,按得分高低评出奖项。

七、奖项设置

金奖3名,银奖6名,铜奖9名,优秀奖若干名,获奖者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并颁发获奖证书及档案馆收藏证书。

八、照片展出

入选照片作品将在线上、线下进行展览,并整理成相册收录于城中区档案馆。

征集作品版权归属说明:所有参加本次征集活动的作者对其作品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享有其著作权和解释权,主办方对征集的作品享有发表、放映、出版、宣传及展览的权利,不再支付稿酬,并享有优先使用权及购买权。

关闭窗口
标题 提交时间 处理状态
我要留言
共0条  0/0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