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 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    2024-03-28     · 城中区:三举措全力推进“格桑花暖心工程”    2024-03-18     · 名单公布!中区一街道办事处上榜    2024-03-12     · 城中区:河湖长制林(草)长制工作稳步推进    2024-03-08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互动交流>>民意征集>>正文
我省公开征集2023年民生实事
2022-10-13 17:21   西海都市报

为更好地谋划明年工作,10月13日至11月13日,我省面向全省各族干部群众、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3年民生项目建议,并对2022年项目实施效果进行评价。

民生是人民幸福之基、社会和谐之本。长期以来,省委、省政府始终把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放在心上,坚持“小财政办大民生”的理念,通过实施民生实事工程,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现实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2022年,省委、省政府统筹推进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在就业、教育、住房、医疗卫生、养老、托幼、乡村振兴、文化等领域持续增进民生福祉,推出了一系列温暖人心的举措,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保障和改善民生没有终点,只有连续不断的新起点。省委、省政府将采取针对性更强、作用更直接、效果更明显的举措,实实在在帮群众解难题、为群众增福祉。并在集思广益的基础上,对群众反映最强烈、最迫切需要解决的民生实事进行分析、评估和论证,努力解决大家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为全面了解掌握2022年民生实事工程实施效果,省委省政府还邀请大家踊跃参与、积极建言,客观反映具体项目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和意见建议,提出最关切、最希望办好的民生实事。您可以通过登录省政府门户网站(网址:http://www.qinghai.gov.cn)、青海政务微信微博,扫描青海省征集2023年民生实事工程项目建议及2022年效果评价二维码提出您的意见和建议。

青海省征集2023年民生实事工程项目建议

青海省2022年民生实事工程效果评价征集问卷

关闭窗口
标题 提交时间 处理状态
我要留言
共0条  0/0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