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三个靶心”筑牢畜牧业安全屏障    2024-04-26     · 城中区:靠前纾困,让群众不再忧“酬”    2024-04-19     · 城中区:“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4-04-16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4-04-15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互动交流>>民意征集>>正文
面向社会征集外交部青海全球推介活动主题和Logo
2019-03-25 11:47  

2019年下半年

外交部拟举办青海全球推介活动

现面向社会征集

外交部青海全球推介活动主题和Logo

根据外交部安排部署,拟于2019年下半年在外交部举办青海全球推介活动。该活动对于我省扩大对外开放,提升青海的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广泛征集活动主题和Logo。现就有关事宜明确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3月28日止。以邮戳时间或电子邮件收到时间为准。

二、征集要求

1.主题格式为“新时代的中国:……”,如:“新时代的中国:大美青海,从三江源走向世界”。其中,“新时代的中国”为固定格式,不属于征集范围。作品能充分反映青海形象特点、功能定位、文化内涵,同时又能反映“一优两高”的最新实践,要言简意赅,通俗易懂、特色鲜明、易于推广,朗朗上口。主题初定为一或二段式,字数8—12个,里面应有“青海”与“世界”或其他相近含义的字样,主题须配写300字以内文字说明, 阐释其中蕴含的理念等。

2.活动Logo要具有青海元素和地域特色,创意新颖、简洁大方、色彩明快、含义明确,具有较强的艺术表现力和视觉冲击力,富于美感和时代感,适用于外交部青海全球推介活动各分项活动和宣传品的制作和应用。Logo须配写200字以内文字说明,阐述内涵。

3.经评审,一经采用将给予3000元奖励。

4.应征作品须为本人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凡涉及抄袭等侵权行为,均由应征者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5.内容雷同者以先到者为主。

三、报送方式

邮寄地址:

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解放路14号青海省外事办公室

外交部青海全球推介活动综合协调组(收)

邮编:

810000

报送邮箱:

stjxz@163.com

联 系 人:

韩惠朋 黄晓梅 李善荣 张晓龙

电 话:

0971—8252327

0971—8252180

传 真:

0971—8252327

外交部青海全球推介活动推进小组

2019年3月22日

关闭窗口
标题 提交时间 处理状态
我要留言
共0条  0/0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