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三个靶心”筑牢畜牧业安全屏障    2024-04-26     · 城中区:靠前纾困,让群众不再忧“酬”    2024-04-19     · 城中区:“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4-04-16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4-04-15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互动交流>>民意征集>>正文
“夏都最美护士”等您来投票
2019-04-26 10:51  

她们穿着朴素的制服,却有着与众不同的美;

她们带着暖心的笑容,抚平了患者的伤痛;

她们尽心竭力对待患者,履行着“白衣天使”的职责……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南丁格尔精神,营造文明和谐、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增强卫生健康系统凝聚力,展示我市护理人员风采,激发广大医务工作者为人民健康服务的热情,促进卫生健康事业持续发展,在“5·12”护士节到来之际,首届“西宁市卫生健康系统夏都最美护士”系列推选表彰活动正式启动,并于即日起开通投票通道。

本次活动以“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喜迎‘5·12’护士节”为主题,由西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西宁市医学会、西宁市医疗卫生服务管理中心承办,投票平台为西宁晚报微信公众号、西宁晚报官方微博(新浪)、健康西宁微信公众平台。

据了解,“夏都最美护士”评选条件为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品德高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文明人、办文明事,社会形象好。热爱护理工作,具有5年以上临床一线工作经验及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乐观向上的工作态度,在本职岗位上业绩突出,获得患者及同行的高度赞誉。护理基础理论扎实,钻研护理业务,在病人抢救和护理工作中表现突出,积极参加各级技能竞赛活动并获奖;重视科研和创新工作,能够积极开展新业务、新技能,在行业内具有模范带头作用。护理业务熟练,护理工作规范,作风严谨扎实,5年内无护理差错事故发生。评选工作的开展原则倾向基层及工作量大、技术难度高、责任风险大的岗位。

整个评选活分为推荐、投票、评审、公示及表彰五个阶段。组委会将初选的100名“夏都最美护士”简要事迹、照片等材料发布于西宁晚报微信公众号、西宁晚报官方微博(新浪)、健康西宁微信公众平台等,广泛发动网民进行投票,投票通道于5月5日关闭,活动组委会统计出最终票数后,将召开终评会,最终推选出70名“夏都最美护士”进行公示并予以表彰。谁是你心目中的“夏都最美护士”?快来为她(他)投上一票吧!

投票方式:

1. 西宁晚报官方微信:关注西宁晚报微信公众号,在活动消息中进行投票。

2. 西宁晚报官方微博:关注西宁晚报官方微博,发送私信或留言进行投票。

3.健康西宁官方微信:关注健康西宁微信公众号,在活动消息中进行投票或发送私信进行投票。

关闭窗口
标题 提交时间 处理状态
我要留言
共0条  0/0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