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靠前纾困,让群众不再忧“酬”    2024-04-19     · 城中区:“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4-04-16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4-04-15     · 城中区开展“一学三促”宣传活动    2024-04-09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互动交流>>西宁市城中区“十三五”规划公众调查问卷
问卷调查详细页
西宁市城中区“十三五”规划公众调查问卷
本次调查旨在了解公众对城中区“十三五“规划的看法和意愿,使规划贴近公众需求,希望为城中区”十三五“规划献计献策。
1:您所从事的职业是? [单选题]*
2:您的年龄为? [单选题]*
3:您从哪个途径了解到城中区“十三五”规划? [单选题]*
4:在城中区区“十三五”规划期间,您最关注的内容是? [多选题]*(只能选择1-7项)
5:您认为城中区与西宁市其他区县相比,存在明显不足的是? [多选题]*(只能选择1-8项)
6:激发城中区的经济活力,您认为最重要的是? [多选题]*(只能选择1-7项)
7:您认为城中区的城乡差距主要体现在哪方面? [多选题]*(只能选择1-6项)
8:就身边的公共服务,您认为最迫切需要提升的是? [多选题]*(只能选择1-7项)
9:在养老方面,您认为城中区最需要做的是? [多选题]*(只能选择1-8项)
10:在基本住房保障方面,您认为城中区最需要做的是? [多选题]*(只能选择1-6项)
11:在实现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方面,您认为城中区最需要做的是? [多选题]*(只能选择1-6项)
12:在医疗服务方面,您认为城中区最需要改善的是? [多选题]*(只能选择1-6项)
13:在文化方面,您认为城中区最大的问题是? [多选题]*(只能选择1-4项)
14:就身边的生活环境,您认为最迫切需要提升的是? [多选题]*(只能选择1-6项)
15:您认为城中区在“十三五”期间,应加大哪些方面的财政投入? [多选题]*(只能选择1-7项)
16:您认为未来城中区的核心竞争力最应该体现在什么方面? [多选题]*(只能选择1-9项)
17:保障和改善城中区的民生,您认为最重要的是? [多选题]*(只能选择1-5项)
18:优化城中区的城市建设与管理,您认为最重要的是? [多选题]*(只能选择1-5项)
19:改善城中区的生态环境,您认为最重要的是? [多选题]*(只能选择1-7项)
20:创新城中区的社会治理,您认为最重要的是? [多选题]*(只能选择1-7项)
21:优化城中区的政府服务,您认为最重要的是? [多选题]*(只能选择1-5项)
22:优化城中区的创业环境,您认为最重要的是? [多选题]*(只能选择1-6项)
23:您对城中区“十三五”规划的其他具体建议?[填空题]*
请输入验证码:
已结束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