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靠前纾困,让群众不再忧“酬”    2024-04-19     · 城中区:“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4-04-16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4-04-15     · 城中区开展“一学三促”宣传活动    2024-04-09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西宁市城中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0-04-16 08:53  点击:[] 来源:

2020年4月15日下午,西宁市城中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B馆召开,会议应到代表179人,实到143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城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志祥主持。

会议执行主席是石鑫、马志祥、陈忠义、卢东江、李青军、付冰、马延寿、蔡秀珍、李涛、刘锐、尖木措。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和区委、区政府、区政协班子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列席会议的有区委各部门、区政府组成部门、各人民团体负责人。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城中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城中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城中区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城中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城中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城中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补选产生了2名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会议指出,在区委的坚强领导和大会主席团的精心组织下,经过全体代表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本次会议的各项任务。会议期间,全体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遵守会纪、认真履职、专心审议、建言献策、充分反映了人民群众的意愿和要求。通过的各项工作报告和决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和落实了区委十六届八次全会要求,集中体现了党的主张和人民意志的统一。

会议强调,这次大会是在取得疫情防控胜利、全面复工复产的大背景下召开的具有特殊意义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和谐、团结奋进的大会,也是一次务实求真、体现新风的大会,对于团结动员全区干部群众奋进新时代、实现新作为、构筑新优势,必将产生重要而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要以此次人代会为契机,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履行职责,发挥主体作用,弘扬抗击疫情的顽强作风,努力做好示范引领。以更大力度、更好状态、更硬作风,全面贯彻区委决策部署,努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与促进民生福祉、社会和谐稳定工作统筹推进,齐头并进、相互促进,为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基本建成绿色发展样板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上一条:城中区多措并举稳步推进文化旅游行业复工复产 下一条:提振消费信心 释放消费活力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