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靠前纾困,让群众不再忧“酬”    2024-04-19     · 城中区:“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4-04-16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4-04-15     · 城中区开展“一学三促”宣传活动    2024-04-09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提振消费信心 释放消费活力

2020-04-08 11:55  点击:[] 来源: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降低疫情影响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商务部“消费升级行动计划”总体工作要求,全力促进消费,释放被冻结、被搁浅的消费潜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充分发挥消费对经济增长的基础性作用。

4月3日,由青海省商务厅、西宁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宁市商务局、城中区人民政府承办的青海省2020年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宁市中心广场隆重举行。青海省商务厅、西宁市政府、市商务局、城中区政府等省市区相关同志出席启动仪式。



      

当天活动共邀请76家来自西宁市四区三县及各园区的商贸流通企业参加,现场布展有图书、土特产、奶制品、电子产品、鞋帽饰品等一百余种商品参加展销,同时现场设名车展览,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消费热情。

据了解,本次消费促进活动将持续开展贯穿全年,下一步,城中区将继续精心组织、策划、开展一批上水平、上档次、有规模、有影响、有特色的促消费活动,力争做到“月月有活动”、“内容有创新”,采取力度更大措施更实的举措,把促消费活动推向深入,取得实效。

上一条:西宁市城中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下一条:冲洗市政便民设施,还原城区美丽“容颜”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