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靠前纾困,让群众不再忧“酬”    2024-04-19     · 城中区:“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4-04-16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4-04-15     · 城中区开展“一学三促”宣传活动    2024-04-09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加大环卫整治力度,全面打响创城攻坚战

2020-08-26 09:12  点击:[]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营造文明、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连日来,城中区市政公用服务中心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主要针对辖区主次干道、小游园、背街小巷、农贸市场口、河道等进行彻底整治。


               

一是全体清扫员将继续对学校周边、公交港湾、垃圾死角、背街小巷、辖区绿地,加大力度保洁,利用清扫员在马路作业的便利条件对果皮箱、市政设施进行清洗擦洗工作,并对所有小型电动垃圾车、果皮箱内胆进行全面擦洗消杀工作,防止细菌、四害的滋生。继续清理雨水井中的淤泥、垃圾,并将辖区的排水井口及果皮箱周边进行刷洗工作。

二是加派清扫员对南山路西、东西南北大街、昆仑桥、人民街、南关街、滨河路、饮马街、北扩路段的护栏进行全面冲洗。各街道清扫员负责刷洗辖区内的大小街道路面油渍、污渍。对辖区中转站、公厕、路段的护栏、道路、路标指示牌进行大量的冲洗消杀工作,保障市民有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三是公厕管理人员常态化保洁,重点放在细节保洁,勤检查勤擦洗勤打扫,清理污垢,铲除小广告,喷洒空气清新剂,确保公厕干净整洁无异味。

上一条:观赏精彩节目表演,共创幸福美丽生活 下一条:城中区召开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