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三举措全力推进“格桑花暖心工程”    2024-03-18     · 名单公布!中区一街道办事处上榜    2024-03-12     · 城中区:河湖长制林(草)长制工作稳步推进    2024-03-08     · 城中区:打造“数字化”社保服务新路径    2024-03-0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城中区三下乡活动“捂热”乡村冬日

2021-01-13 09:58  点击:[] 来源:

近日,西宁市城中区2021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莫家沟村启动,用丰富多样的惠民服务“捂热”了寒冷的冬日。

城中区今年的三下乡活动以“决胜全面小康社会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为主题,由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文体旅游科技局、区卫生健康局牵头主办,全区十余家单位及34家辖区各级文明单位共同参与。

天冷心却热,当天,在开展各类咨询、宣传活动的同时,城中区准备了20余种常见药品免费发放,组织书法爱好者现场写送春联,并带来了独具特色的文创小礼品。辖区文明单位向12个行政村和总寨镇捐赠了近14万元的各类物资。热心服务和暖心捐赠,让乡亲们连连称赞,收获满满。

此外,城中区还为乡亲们送去了精神上的新年“贺礼”。蒲公英宣讲队现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普及换届选举、法律、教育、民族团结等方面的政策知识,邀请道德模范讲述文明故事,受到了大伙的一致欢迎。区文化馆带来的精彩文艺节目,既有时代气息,又有民俗特色,成为了冬日里的文化“大餐”。

下一步,城中区将推动“三下乡”活动与移风易俗、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紧密结合,把“三下乡”变为“常下乡”,持续开展为民、惠民、利民的各项服务,把温暖送到乡村,把欢乐送进基层,不断提升广大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上一条:西宁城中:无偿献血情暖冬日 下一条:城中区举办新年音乐会奏响新篇章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