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靠前纾困,让群众不再忧“酬”    2024-04-19     · 城中区:“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4-04-16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4-04-15     · 城中区开展“一学三促”宣传活动    2024-04-09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幸福中区 志愿先行”:慰问困难群体 传递文明温度

2021-01-18 10:50  点击:[] 来源:

1月15日,城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青海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在南滩街道办事处开展了以“走访慰问送温暖·弘扬文明新风尚”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城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和青海退役军人服务队志愿者慰问了辖区困难职工和孤寡老人。为他们带去了米、面、油和慰问金,细心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送上了真诚的祝愿。

活动中,城中区第九届“见义勇为模范”孙万红和退役军人服务队志愿者们为辖区困难职工和孤寡老人打扫屋子、剪指甲、“拉家常”,并为困难职工和孤寡老人讲述了他们在部队的光荣事迹。虽然离开了部队进入社会,但他们始终保持着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并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志愿服务行列,为幸福西宁中区篇章添砖加瓦。

此次慰问活动为辖区困难职工和孤寡老人带去了关怀和问候,达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社会的温暖。

上一条:城中区组织召开《总体国家安全框架下政治安全风险防范与化解》专题讲座 下一条:西宁城中:无偿献血情暖冬日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