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靠前纾困,让群众不再忧“酬”    2024-04-19     · 城中区:“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4-04-16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4-04-15     · 城中区开展“一学三促”宣传活动    2024-04-09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全力打好疫情防控“三大战役”助力中区防疫形势平稳向好

2021-11-01 16:25  点击:[] 来源: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面对陡然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城中区市政公用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区政府号召部署,闻令而动、挺身而出,迅速行动、扛起责任,以实际行动展担当、践使命,站在全局角度,团结广大群众,打好疫情防控“三大战役”。

打好“没有看客的战役”,人人都是“主角”。号角起,点兵忙,我中心立足岗位工作实际,分析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守土尽责。疫情期间,积极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加大对办公楼院、环卫工人公租房、环卫用具及车辆等基础设施的消杀力度,每日定时、定点开展测量体温、人员排查、“三码”联查、信息登记等工作,及时分发防护服、手套、口罩、护目镜、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按时配发“阳光午餐”,并加强防疫工作要点宣传力度,强化责任意识,当好环卫工人与干部职工的贴心人与主心骨。

打好“没有死角的战役”,处处都是“一线”。船的力量在帆上,人的力量在心上。面对日益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我中心在持续做好市政基础设施维护、市容环境清扫、城区绿化景观营造等常态化工作的同时,立足疫情防控工作的难点、要点,始终战在第一线,加大对城区重点区域如市民中心、高心所、南川西路中学、过街天桥、城区18条主要大街道路、中心广场、人民广场、80座公厕、12座垃圾中转站等重点区域的消毒消杀力度,并积极配合辖区街道社区做好疫情消杀工作,哪里有矛盾就解决矛盾,哪里有需要就冲向哪里,争当疫情防控的排头兵。

打好“没有硝烟的战”,党员都是“尖兵”。战斗堡垒聚人心,中流砥柱抗疫情。中心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同时,下沉到防控一线,积极组织工作人员配合联点社区(安宁路社区)全力做好体温检测、环境消杀、防疫宣传、劝导群众、走访入户等工作,坚持以宣促防,通过人为劝导、张贴标语、循环播放防疫提示等宣传形式,使广大民众在思想上和行动上自觉与党委和政府同频共振,做好群众居民的守护者,切实提高群众的思想认识和防护能力,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勇担使命。

文章来源:城中区市政公用服务中心

上一条:“衣食住行”中的“疫”线图景 下一条:病毒消杀全覆盖 疫情传播无途经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