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靠前纾困,让群众不再忧“酬”    2024-04-19     · 城中区:“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4-04-16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4-04-15     · 城中区开展“一学三促”宣传活动    2024-04-09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城中区经普办举行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

2018-12-24 11:36  点击:[] 来源:

近日,由青海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西宁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协办,城中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的青海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在中心广场盛大开幕。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在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这一关键时期进行的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前期清查已经取得了阶段性胜利。2019年1月1日,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将正式开始。为此,该办集中开展普查宣传月活动,活动中,省、市、区经普办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了经普宣传手册,解答了经济普查相关问题,进一步向广大普查对象发出动员,希望社会各界理解普查、支持普查、配合普查,为普查现场登记提供舆论支持。中区将以此次宣传月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全区经济普查宣传热潮,确保全区经济普查顺利登记,高质量完成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宣传启动仪式,鼓舞了全区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的士气,向广大群众再次宣传了经济普查知识,为推进中区经济普查工作起到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2019年第一个“创建日”城中区带你一起文明过新年! 下一条:城中区2018年度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颁奖典礼隆重举行!让我们一起见证文明的力量,感知文明的传承。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