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靠前纾困,让群众不再忧“酬”    2024-04-19     · 城中区:“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4-04-16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4-04-15     · 城中区开展“一学三促”宣传活动    2024-04-09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城中新闻>>正文

我们,绝不给社区添负担

2020-02-17 09:11  点击:[] 来源:

"发生自然灾害、疫情等重大事件时,业主委员会有责任保护居民的人身安全与健康"说起业主委员会工作制度,临峰小区业主委员会主任袁秉俊如数家珍……临峰小区虽没有高档小区的豪华氛围,也没有物业公司的优质服务,但院子里充满了"人情味儿",因为他们有一支党员带领的业主委员会。

业委会袁秉俊主任和张银顺副主任没有忘记自己作为党员的初心与使命,看到全国上下一心抗击疫情,自己身上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涌上心头。"同志们,疫情当前,我们业主委员会要主动承担起疫情防控和排查工作。党员们,跟我走!"这是袁秉俊发出的第一声号令。他迅速组织业主委员会成员自发成立疫情防控队,全面负责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大家白天挨家挨户排查居民身体状况,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嘱咐居民减少外出,晚上梳理汇总排查信息。

看到社区工作人员加班加点防控疫情,为了不给社区添负担,业主委员会在小区门口架起了帐篷,设立24小时"劝返点",轮班值守,为进出小区人员量体温、做登记,排查外地返宁人员,全力为小区居民筑起一道疫情"防控墙"。担心居民家中消毒物资不足,业主委员会成员们多方筹措后,为居民分发消毒液,指导居民正确做好家庭消毒,同时叮嘱大家按要求储存,防止出现消毒液伤人事件。

"疫情出现后,我们深知自己身上担着的是小区居民的健康与安全,作为党员,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挡在最前面,我相信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袁秉俊满怀信心说道。

在做好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业主委员会没有忘记还在疫情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们。"这是我们业主委员会的一点心意,虽然东西不多,但请一定收下。"看着袁秉俊抱来的方便面、奶茶、八宝粥和酸奶,清华路社区工作人员感动得说不出话。"对了,这是我从家中找出来的12个3M口罩,给咱们一线工作人员用吧。"说罢,他转身离开。

楼道里留下的是最美的背影……

上一条:城中区开启"567"模式激励干部在疫情防控一线担当作为 下一条:城中区:奋战“疫”线㉖ | 站好疫情防控的前沿岗哨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