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靠前纾困,让群众不再忧“酬”    2024-04-19     · 城中区:“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4-04-16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4-04-15     · 城中区开展“一学三促”宣传活动    2024-04-09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城中新闻>>正文

西宁城中:守望相助抗疫情 关心关爱见真情

2022-11-16 15:39  点击:[] 来源:新华网

本网综合消息: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越来越趋向缓和,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总有一些温暖的力量支撑着人们前,有人责任在肩,用坚持和坚守挡住疫情的凶险,有人用温情和温暖,传递着爱与正能量。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西宁市城中区各级党组织防疫工作者不仅带给了居民很多帮助,也收获了不少感动。

披甲上阵,诠释着躬身为民的“默默无闻”。城中区残联为南川东路街道办事处和南滩街道办事处辖区内封控区和管控区的17户残疾人家庭送去重达30斤的“蔬菜爱心礼包”,集中力量解决疫情期间残疾人的实际困难,当好残疾群众的主心骨和贴心人,为他们撑起疫情防控“保护伞”。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本着“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的理念,履职担当,扎实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用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高度称赞。

计日程功,讲述着城市文明的“生生不息”。城中区广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闻“疫”而动、向“疫”而行,踊跃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面对近期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他们把参与核酸检测工作、做好辖区居民楼院值守、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残疾人送菜、送药、充天燃气等。疫情当下,“两代表一委员”既当“冲锋员”,又当“服务员”,还要当好“宣传员”,他们走在前、做表率,关键时刻站得出来、豁得出去,危难之中显担当。

全力以赴,描绘着万众一心的“壮丽图腾”。城中区工青妇残联合党支部走访慰问部分中高风险管控区专班工作人员和20名困难职工、劳动模范,给他们送去米、面、油、蔬菜包、牛奶、八宝粥等6万余元的慰问品,并对他们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保护人民身体健康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让一线工作人员和困难职工、劳动模范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为有效防控疫情蔓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筑牢疫情防护屏障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和保障,下一步,城中区将继续以防疫工作为关键点,坚持疫情防控,保持高度戒备,确保防疫方向正确、防疫精神不松懈。

上一条:城中区召开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民生在线】倾听群众心声 解决群众诉求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