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三举措全力推进“格桑花暖心工程”    2024-03-18     · 名单公布!中区一街道办事处上榜    2024-03-12     · 城中区:河湖长制林(草)长制工作稳步推进    2024-03-08     · 城中区:打造“数字化”社保服务新路径    2024-03-0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中区城管扫雪除冰 为市民出行保驾护航

2020-01-13 11:15  点击:[] 来源:

为保障冰雪天气市民安全出行,防止积雪对辖区主要干道交通造成影响,按照王晓书记对扫雪除冰工作的要求,城中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履行工作职责,迅速启动扫雪除冰应急预案,调配车辆物资,组织全体执法人员积极投入到扫雪除冰工作中,确保市民出行道路畅通、安全,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

一是切实落实“门前六包”责任制工作。组织执法队员督促南川西路、南川东路、北大街、东大街、西大街、夏都大街等主要街道沿线商家店铺清扫门前积雪,积极应对雨雪天气,及时铲冰除雪,确保门前无积雪残冰,为市民雪天出行保驾护航。

二是为减少道路结冰现象对车辆出行的影响,组织执法人员重点对主次干道、重点区域的积雪清除力度,对长江路、南大街十字路口、西门十字、昆仑路十字、北门坡等易结冰的危险路段抛洒融雪剂,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市民出行安全。

截止目前,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50余人次,执法车辆10辆,抛洒融雪剂(工业盐)2吨,扫雪除冰工作基本完成,保障了行人和车辆的出行安全,确保市民生活工作不受影响。

上一条:雪天奋战在一线 撒盐除雪保平安 下一条:城中区应急管理局:深化隐患排查治理 狠抓监管责任落实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