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靠前纾困,让群众不再忧“酬”    2024-04-19     · 城中区:“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4-04-16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4-04-15     · 城中区开展“一学三促”宣传活动    2024-04-09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城中区应急管理局:为奋战“疫”线的工作者提供“温暖”

2020-02-19 08:21  点击:[] 来源:

连日来,西宁市城中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坚持预防关口前移,多渠道做好防护物资供应保障,特别是为奋战“疫”一线的工作者提供“温暖”保障,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初心与使命,切实筑牢抗"疫"堡垒。

让党旗在战“疫”中高高飘扬。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城中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坚持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思想指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突击队”作用,秉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理想信念,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分析研判疫情防控形势,成立了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党员先锋突击队找准疫情防控工作着力点,统筹调度、协同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立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军令状”,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筑牢疫情防控应急保障第一道防线。

让党徽在战“疫”中熠熠生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及时有效为各部门、各单位广大工作者提供后勤保障,城中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时刻听从城中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指令,迅速响应、积极行动,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夜以继日、及时调拨,让党徽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熠熠生辉。截止目前,在京藏高速南线平安西收费站卡点向我区驻守单位配送应急物资烤箱2个、煤气炉3个、烧水壶2个、大煤1吨、折叠床(含被褥床单)4套、帐篷1顶、集装箱房2个、桌椅20套、反光背心100件。向南川西路办事处调拨帐篷17顶,油汀2台;南川东路办事处13顶、油汀12台;人民街办事处调拨帐篷14顶,油汀14台;仓门街办事处调拨帐篷3顶,油汀3台;礼让街办事处调拨帐篷11顶,油汀11台;饮马街办事处调拨帐篷8顶,油汀8台;南滩办事处调拨帐篷30顶,油汀20台;总寨镇调拨帐篷17顶,油汀10台。向区防疫指挥部调拨暖气炉7台、军大衣100件。向区卫健局调拨床单被褥枕巾24套、折叠床24张。

共计调拨帐篷114顶、油汀(电暖器)80台、煤气炉10个、烤箱2个、烧水壶2个、大煤1吨、折叠床(含被褥床单)28套、集装箱房2个、桌椅20套、反光背心100件、军大衣100件。

让应急物资在战“疫”中不同非凡。收到抗击冠状病毒疫情应急物资防控物资短缺的紧急通知后,第一时间向各州(县)积极协调,夜以继日驱车赶往采购,要求党员干部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率先垂范、迎难而上,确保应急物资第一时间得到有效全面保障。

上一条:疫情期间调解不打烊 积极化解矛盾促和谐 下一条:一份入党申请书 一颗赤诚向党心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