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靠前纾困,让群众不再忧“酬”    2024-04-19     · 城中区:“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4-04-16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4-04-15     · 城中区开展“一学三促”宣传活动    2024-04-09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党建引领促提升 文明创城作表率

2020-09-07 10:59  点击:[] 来源:

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近日,城中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组织“红心互联·共建共治”党建联盟各成员单位开展文明创城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青海省利智达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阳光女人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大十字百货后勤党支部等9家单位4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由城中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刘延萌同志宣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大十字百货后勤党支部代表作出庄重的公开承诺,号召动员各成员单位以主人翁的姿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行者、主力军,用文明行动浇灌文明之花。

活动现场,各成员单位身着工作服,佩戴红袖标,顶着炎热的太阳,拿着扫帚、夹子、簸箕等工具,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认真清理志愿服务区域内垃圾、橱窗、杂物、小广告,规范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辆,劝导乱扔垃圾、破坏公物等不文明行为,并向沿街商铺和群众积极宣传创城工作要求,呼吁大家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同时,党员志愿者们向沿街商户和市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倡导大家从日常生活入手,争当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参与者,有效处理生活垃圾,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创城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努力营造了人人讲创城、人人来创城的良好氛围。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带动更多非党员志愿者共同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积极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正能量。

上一条:多措并举 为决战脱贫攻坚保驾护航 下一条:城管执法为人民群众致谢送锦旗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