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靠前纾困,让群众不再忧“酬”    2024-04-19     · 城中区:“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4-04-16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4-04-15     · 城中区开展“一学三促”宣传活动    2024-04-09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严格渣土管理 规范渣土运输

2020-09-15 09:31  点击:[] 来源:

为严厉打击渣土车辆运输过程中的违章行为,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针对辖区渣土运输处置过程中存在抛洒等问题,强化渣土运输处置监管工作,进一步规范渣土运输秩序。

                  

区城管局充分认识到,规范渣土运输管理既是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要求,也是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需求,更是群众的迫切诉求。在加强对辖区各在建工地和运输企业法律法规宣传的同时,督促在建工地、渣土运输企业加强管理,承担起源头监管的责任,严格按照法律规定开展渣土运输,严禁密闭不严的,车辆不冲洗的渣土运输车辆上路行驶,做到源头预防、过程控制、末端监管,推动渣土管理工作精细化、标准化、常态化。

同时,区城管局执法大队强化与交警部门、在建工地、运输企业等单位的协同,细化工作责任,强化责任落实。今年以来,开展警城联合执法5次,共计检查渣土运输车辆375辆,查处违章15起,暂扣车辆4辆。组织在建工地、渣土运输企业召开座谈会3次,通报情况,提出管理要求,使渣土管理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

今后,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对在建工地进行不定期现场检查,落实渣土车辆冲洗、覆盖运输工作,做到“出门不带泥,上路不抛撒”,对屡劝不听、屡纠不改的将严格依法依规查处,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上一条: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 城中区稳步推进 下一条:城中区教育局:多部门联合发力 多举措保障平安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