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靠前纾困,让群众不再忧“酬”    2024-04-19     · 城中区:“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4-04-16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4-04-15     · 城中区开展“一学三促”宣传活动    2024-04-09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城中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多举措管控建筑渣土运输

2020-10-19 15:16  点击:[]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渣土运输管理工作,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城中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多措并举,积极行动,规范渣土运输秩序,强化渣土管理,确保中区市容环境卫生秩序良好。

10月15日,城中区城管局针对近期多数建筑工地为赶工期,夜间施工时间加长的问题,组织执法人员检查辖区在建工地,并督促落实扬尘防护措施和各项渣土拉运规定。共检查辖区5个在建工地,对未设置冲洗平台、冲洗平台无法正常使用、进出口道路未硬化的4家建筑工地,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并要求立即停工整改。

同时,城中区城管局联合交警二大队在时代大道设卡,对过往渣土运输车辆密闭情况、拉运路线、车体整洁情况进行逐一检查,严格落实渣土车辆冲洗、密闭运输监管工作,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秩序。此次设卡检查共出动执法队员4人,执法车辆1台,共计检查车辆45台次,查处违章运输的渣土车1辆。

下一步,区城管局将对责令限期整改的问题进行“回头看”,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保障城区市容环境卫生和空气质量稳定向好。

上一条:城中区应急管理局:宣传教育聚人心 共建平安促稳定 下一条:城中区文体旅游科技局:加强文旅市场安全检查确保文旅市场秩序稳定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