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靠前纾困,让群众不再忧“酬”    2024-04-19     · 城中区:“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4-04-16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4-04-15     · 城中区开展“一学三促”宣传活动    2024-04-09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情系困境儿童 春节慰问暖人心

2021-02-14 09:20  点击:[]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理念,2月7日,城中区民政局携手城中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青海水井巷发展实业有限公司、人民街街道办事处,开展“ 情暖童心 与爱同行”困境儿童慰问活动,传递对辖区困境儿童的关爱支持,共同助力困境儿童健康成长。

携手防疫,情暖童心。在防疫的特殊时期,爱心企业为我辖区50名困境儿童送来暖心的衣物和春节的祝福,尽绵薄之力,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温暖的春节,这不仅是对困境儿童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对孩子们精神上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疫情无情人有情,情在人间暖人心,帮助别人是幸福的,得到别人的帮助是幸运的,用爱的双手托起孩子们的翅膀,为他们撑起一片蓝天,沐浴温暖的阳光,坚定对美好生活的信心。

儿童心声,触人心弦。活动中,人民街街道办事处辖区困境儿童代表受慰问儿童讲话,感动着在场的每个人。孩子用稚嫩的文字、淳朴的心声,向给与他们关爱的叔叔阿姨表达了感激之情,在他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手,以及疫情期间的关爱,让他们铭记在心。孩子们表示:他们会怀着感恩之心刻苦学习,用自己的劳动和智慧实现梦想,将来也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与爱同行,播种希望。在这喜庆的日子里,伴随着一首“爱的奉献”,区民政局、区关工委、人民街街道办事处及青海水井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秉持担当精神、践行社会责任,积极传递对困境儿童的关爱之情。这种善举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传递爱和温暖的生动体现,为辖区群众注入了暖暖的正能量。不忘初心,不断增强为儿童服务的责任和情怀,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儿童工作,让生活在困境中的儿童能够享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关爱。

国泰民安辞旧岁,呈祥启瑞迎新年。新的一年里,城中区民政局将强化组织领导,提升关爱实效,一如既往地奉行“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的信念,进一步做好关爱未成年人工作,让孩子们在关爱中幸福快乐地成长。

上一条:迎新春市政服务再加倍 除旧岁城区环境展新颜 下一条:“三项措施”规范节前春联销售市场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