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三举措全力推进“格桑花暖心工程”    2024-03-18     · 名单公布!中区一街道办事处上榜    2024-03-12     · 城中区:河湖长制林(草)长制工作稳步推进    2024-03-08     · 城中区:打造“数字化”社保服务新路径    2024-03-0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干净整洁 迎新春

2016-02-02 11:00  点击:[] 来源:

为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卫生面貌和市容整体水平,以整洁、干净、优美的环境迎接2016年新春佳节,日前,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安排部署了节前环境卫生整治方案,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成立了迎新春环境卫生整治领导小组,每位局领导联点两个办事处,将工作任务落实到每个工作人员头上,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将此次活动当做为民办实事的一次实际行动。

二是突出重点,强化落实。对辖区内重点垃圾积存点进行集中清理,组织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以“迎新春佳节,打造清新优美环境”为主题,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对背街小巷、居民小区、城乡结合部等进行清扫、整理。

三是垃圾清运保障有力。针对节前垃圾量增大的问题,区城管局主动与各镇、办书记联系,安排垃圾清运时间。局环卫车队取消每位司机的请、休假,完成每天的清运任务后在车队待命,接到垃圾清运任务后马上出车,保证垃圾日产日清。

四是加大了城市公厕管理。对城区所有公厕的设施都进行了检修,安排人员对城区公厕进行不间断巡查,要求公厕管理保洁人员加强对公厕的保洁,确保公厕达到干净无臭味、按时按点对外开放标准。

通过集中整治,促使环境卫生整治的目的、意义渗透到各个角落,深入人心,让群众普遍意识到整治环境卫生的重要性,进而改变生活、生产中的不良行为习惯,自觉自愿地配合、参与环境卫生治理的行动上来,也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上一条:红烛先锋“341” 助力教育健康发展 ——城中区教育局“红烛先锋连心桥”党建品牌创建成果丰硕 下一条:城中区开展联合执法净化图书市场环境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