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多措并举抓好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4-04-07     · 城中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 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    2024-03-28     · 城中区:三举措全力推进“格桑花暖心工程”    2024-03-18     · 城中区:河湖长制林(草)长制工作稳步推进    2024-03-08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镇办动态>>正文

城中区饮马街街:爱心驿站里来了新客人

2020-01-15 08:49  点击:[] 来源:

为大力推行全民健康促进行动,传播健康理念,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城中区饮马街街道办事处以关心爱护职工健康,增强科学保健意识,促进身体健康为中心,把中医理疗服务送到职工身边。1月6日至10日,街道特别邀请了上海中医药大学的薛老师,做客街道“爱心驿站”,开展为期一周的“送健康、送服务”中医理疗服务义诊活动。

为保证义诊服务活动的规范性,薛老师针对办公室职场工作容易引发的职业病、慢性病的预防和治疗进行了重点健康理疗和咨询。义诊服务过程中,以测量血压、中医把脉、中医拔罐、远红外热疗、按摩、针灸、电疗等服务形式为街道职工进行了中医理疗保健。就大家所关心的职业病(腰椎病、肩周炎、颈椎病)等知识,用中医特有的方法,为大家现场会诊,找病因,从病因、饮食、预防、就诊等方面及如何运用和改善身体亚健康状况的中医调理方法和健康生活方式做了细致解答和指导,让大家受益颇多。

此次中医理疗义诊服务,为街道职工防范亚健康提供了行之有效的防范治疗方法,更多了解掌握了日常疾病预防知识和医学保健常识,提高了街道职工对职业病危害因素防控、疾病预防、卫生保健等健康知识的知晓率,让大家养成良好的健康工作、生活习惯,积极树立健康生活新理念和健康生活新方式,快快乐乐健健康康的生活。

上一条:城中区南川东路街道认真做好“烟花爆竹”集中整治工作 下一条:迎福纳祥---墨香染红“福”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