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靠前纾困,让群众不再忧“酬”    2024-04-19     · 城中区:“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4-04-16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4-04-15     · 城中区开展“一学三促”宣传活动    2024-04-09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镇办动态>>正文

疫情不退 爱心不减

2020-02-06 08:06  点击:[] 来源: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辖区各党建联盟单位、“两代表一委员”、辖区党员等携手共进,纷纷献爱心为阻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爱心强信心。2月4日下午,一辆载满“爱心”的车辆停在了社区门口,车上,装满了龙源幼儿园党支部全体党员为坚守在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捐赠的桶装泡面、酸奶、饮料和八宝粥。不仅如此,龙源幼儿园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同社区一道,坚守一线,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做好疫情宣传等工作。“疫情期间,我们党支部更要争做防控疫情蔓延的前沿堡垒,我们每个党员都要争做履行社会责任的身边榜样,相信我们一定会取得阻击疫情的胜利!”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李瑛说。

行动表决心。南滩街道政协联络组政协委员香山会所总经理刘香山女士一大早就在会所为爱心午餐忙前忙后。为了节约时间,她自己开车亲手将100份热腾腾的盖浇饭分别送到了坚守在疫情一线的社区工作者手中。“大家在家里快坐不住了,但是看着你们还在疫情一线却只能一直吃方便面充饥,我心里就挺难受的!我就想着能为大家做点什么,但愿这场疫情能快点过去!”刘女士用实际行动解决了社区工作者的后顾之忧,表达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战的决心!

南滩街道辖区各党建联盟单位、党员、退役军人等表示,志愿引导居民提高疫情防控及自我保护意识,积极营造“阻击疫情 人人有责”的氛围,为防控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汇聚成一股暖流,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强大动力。

上一条:城中区仓门街道办事处:防控一线 共产党员竖起鲜红旗帜 下一条:城中区饮马街道:党建引领 吹响“集结号” 打赢“阻击战”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