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靠前纾困,让群众不再忧“酬”    2024-04-19     · 城中区:“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4-04-16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4-04-15     · 城中区开展“一学三促”宣传活动    2024-04-09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镇办动态>>正文

城中区仓门街道办事处:防控一线 共产党员竖起鲜红旗帜

2020-02-07 08:30  点击:[] 来源:

连日来,在仓门街辖区有这么一群人,他们职业不同,年龄不同,却做着同样的事情——疫情防控"排头兵"。他们有个共同的"名字"——仓门街街道党员疫情防控志愿者。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仓门街街道党工委向辖区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发放"众志成城 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令,各基层党组织书记通过朋友圈、党员微信群转发,党员们纷纷积极响应。这些志愿者中,有年过半百的中年人,有社区党员,有小区的在职党员,有来自党群联盟单位的党员,每一位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阻击疫情的初心,为坚决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这个小区就是我的家,千家万户的安全是最主要的,疫情面前守护自己的家,我只是想尽自己的力量,连中央都高度重视,关心老百姓,咱们老百姓更应该重视!"2020年2月3日(正月初十),腰杆挺直、佩戴防疫工作袖标的老党员苏湧在寒风中站岗,这是他参与仓门街街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疫工作,在小区劝返点值守的第五天。

"能麻烦你们送点洗洁精和纸巾过来么?""好的,还有需要什么物资么?今天有没有不舒服的地方?""别的没有什么需要了,体温正常,谢谢你们。"为了解决居家隔离居民的实际生活所需,石坡街社区干部与党员志愿者赵英当起了"司务长""快递员",与居民电话、微信联系,将其需要的物资购置后送到家门口。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联群联盟党员志愿者武雅敏积极主动,为来往居民测量体温,并向辖区内广大居民群众及外来车辆、人员做好宣传疫情防控工作和做好个人防护的知识普及。

仓门街街道自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疫工作以来,以属地管理、积极宣传、全力摸排、动态管理、设卡劝阻的工作思路,在辖区各社区积极构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格局。截至2月3日,街道各级党组织已成立党员突击队3支,共有54名街道社区党员和辖区党员参与了一线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一数据还在不断增加中。

上一条:“硬核”管控!居民凭“出入证”进出小区 下一条:疫情不退 爱心不减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