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三举措全力推进“格桑花暖心工程”    2024-03-18     · 名单公布!中区一街道办事处上榜    2024-03-12     · 城中区:河湖长制林(草)长制工作稳步推进    2024-03-08     · 城中区:打造“数字化”社保服务新路径    2024-03-0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镇办动态>>正文

党员免费赠送10000张居民“出入证”

2020-02-10 09:02  点击:[] 来源: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面对疫情物资短缺的局面,一幕幕暖心的画面映入我们眼帘,一件件爱心物资送到了最需要的人手中,为疫战提供了最为有力的物质保障。”

2月6日下午,辖区西宁鸿辰广告展览有限公司预备党员褚小龙向长江路社区书记贾顺坤汇报季度思想动态时得知,社区急需一批居民临时“出入证”要发放给辖区各小区楼院居民,目的在于进一步加强外对来人员的防控工作,有效降低人群聚集引发交叉感染的可能性。贾书记还没说完话,褚小龙当时脑海里就突然涌现出了一个想法,干!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说干就干!当日傍晚已回到自己公司的褚小龙马上召集现有的人开始赶制“出入证”,因为他心里明白:“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能为社会尽点自己的微薄之力,是每个党员的一份责任,年轻党员更要冲在最前面……当一个个印制好的“出入证”装在箱子里时,他的心情是非常激动。

2月7日一大早,刚起床不久的褚小龙还没顾得上吃口早饭,急急忙忙地洗了把脸,赶紧将做好的10000张“出入证”开车送到了社区……当社区接到褚小龙赠送的一箱又一箱崭新的居民临时“出入证”时,把社区书记贾书记高兴坏了!

“感谢您的慷慨解囊和无私帮助,在社区最困难、最需要的时候你送来了温暖……”社区书记贾顺坤连声感谢道!

“特殊时期,我们应该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尽自己所能,为社区尽点绵薄之力,面对重大疫情,我们责无旁贷,虽然不能跟社区工作人员一样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但是这些“出入证”也算是为疫情防控所做的一点点贡献吧。”作为一名刚入党的党员褚小龙对我们这样说。

一张张精致的“出入证”不仅彰显着无私奉献的拳拳爱心,更是众志成城、全民携手共筑疫情防控的一份感动,爱心捐赠诠释了企业和爱心人士的责任和担当,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为冲锋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了坚实的物资保障,为疫情防控助力。

上一条:社区防疫登记:“实招”之上出“新招” 下一条:“硬核”管控!居民凭“出入证”进出小区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