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靠前纾困,让群众不再忧“酬”    2024-04-19     · 城中区:“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4-04-16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4-04-15     · 城中区开展“一学三促”宣传活动    2024-04-09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镇办动态>>正文

礼让街:值守劝返点“帐篷”暖身暖心

2020-02-19 08:22  点击:[] 来源: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应对夜间低温,保障各劝返点24小时值守,2月17日,礼让街辖区各值守点分头行动,机关包社干部、社区“两委”成员和居民齐动手,为一线轮流值守人员搭起“暖心帐篷”,同时配备棉衣、棉被、体温测量仪等生活用品,用速度让防疫一线的人员得到了温度。

                             

“有了这‘帐篷’,晚上值守能在帐篷里御御寒,能挡挡风,做到小区门口严守劝返点,全力打贏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值守在大同街26号院劝返点包社干部王军伟说。目前,礼让街办事处在辖区“三无”老旧楼院和重点辖区门口劝返点扎了10个“暖心帐篷”。

社区党员张燕高兴地说:“现在虽已是立春,但户外的温度还是偏低,这对劝返点的值班人员来说,确实有些“难熬”。现在有了帐篷,至少有个遮风的地方,晚上值守的人可以有个地方避避风寒,虽然帐篷很简陋,但是组织的关心让我们心里很温暖。”一顶小小的帐篷,不仅为值守人员送去温暖,抵御寒风,也在这场战“疫”里留下了一抹“暖色”。

与此同时,礼让街办事处更是全力以赴、积极统筹应急物资,将口罩、消毒液、医用酒精等防疫物资,紧急配送各社区,让防疫前线的同志能够安全作战、安心作战。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和爱心人士赠送暖心的八宝粥、矿泉水、方便面等慰问品,同样也成为社区联防联控战线上工作人员的“标配”。

一顶顶小帐篷,为值守人员送上温暖,社会齐心、全民连心,把好劝返点、检查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仓门街把“主题党日”开在战“疫”一线 下一条:城中区总寨镇新城社区"三色"出入卡为群众筑起一道温暖的屏障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