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多措并举抓好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4-04-07     · 城中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 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    2024-03-28     · 城中区:三举措全力推进“格桑花暖心工程”    2024-03-18     · 城中区:河湖长制林(草)长制工作稳步推进    2024-03-08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镇办动态>>正文

城中区南滩街道办事处:贺新年、闹元宵、树新风、促和谐

2021-02-25 09:09  点击:[] 来源:

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来临,为丰富城中区南山西社区居民元宵节文娱生活,城中区南山西社区组织开展“贺新年、闹元宵、树新风、促和谐”活动,邀请辖区困难群众、青少年的热情参与。

大厅里一条条五颜六色的谜面展现在人们面前,灯谜会活动邀请居民和青少年参加,猜对者可以得到社区赠送的精美奖品。一百多条的谜语涵盖了成语典故词语谜、地名谜、专业名词等,生动有趣,既具娱乐性,又具知识性。居民和孩子们兴趣盎然、积极参与,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节味儿,人们的脸上洋溢着笑容。

社区还准备了踩气球、摸福字等游戏。“踩气球”小游戏,让孩子们放飞自我,玩得兴高采烈,“摸福字”游戏参赛选手走得东倒西歪,大家欢声笑语,玩游戏的同时,社区工作人员为大家煮汤圆,一阵阵香气扑鼻的汤圆出锅,大家围坐在一起,尝着热气腾腾的汤圆,个个都开心得合不拢嘴。

此次元宵节活动不仅让居民共同欢庆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同时让青少年更好地学习了中国传统文化,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弱势群体更好地融入居民群体,也活跃了社区文化生活,为居民们营造了一个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述职评议晒“答卷” 压实责任谋新篇 下一条:城中区南滩街道办事处: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加强思想道德教育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