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靠前纾困,让群众不再忧“酬”    2024-04-19     · 城中区:“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4-04-16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4-04-15     · 城中区开展“一学三促”宣传活动    2024-04-09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镇办动态>>正文

城中区南滩街道办事处:立功送喜报 军属笑开颜

2021-04-16 09:19  点击:[] 来源: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拥军优属政策,增强现役军人家属的荣誉感,激发广大部队官兵安心服役、建功军营的热情。近日,城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南滩街道办事处和南山东社区工作人员为辖区韦瀚清、杨晶鑫、邱家华3名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属送去了立功喜报、及慰问金。

对于保家卫国的官兵来说,在部队立功受奖是至高的荣誉,及时对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家庭进行报喜、走访慰问,是拥军优属的具体体现,能够进一步强化现役官兵的荣誉感、使命感,激励现役官兵立足军营建功立业,也能增强军属的荣誉感,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家荣耀”的良好氛围,有利于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和在部队踏实奉献、建功立业的信心。

近年来,城中区南滩街道南山东社区高度重视双拥工作,通过有组织地为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激发了广大官兵安心服兵役、建功军营的政治热情,营造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氛围,更进一步激发了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同时也感谢军人家属对部队和国防建设的关心和默默奉献。

上一条:“三到位”确保保密工作见“行”见“效” 下一条:送政策 惠民生 干部下乡当“三员”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