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多措并举抓好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4-04-07     · 城中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 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    2024-03-28     · 城中区:三举措全力推进“格桑花暖心工程”    2024-03-18     · 城中区:河湖长制林(草)长制工作稳步推进    2024-03-08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区政府>>领导活动>>正文

城中区:助力复工复产 “贷”动企业发展

2020-05-13 09:14  点击:[] 来源:

为更好支持和推动疫情防控期间实体经济发展,5月8日上午,城中区召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政银企对接会,搭建政府、银行、企业三方交流平台,贯彻落实省、市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有关金融措施,推动金融行业更好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

会议由区政府分管副区长主持,区政协、区委组织部、区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还邀请西宁市中小企业局主要领导莅临指导,共有民生银行西宁分行、建设银行城中支行、青海银行城中支行、中国银行城中支行,光大银行西宁分行负责人及50余家企业代表、10余家媒体记者参加会议。

这次会议旨在搭建政府、银行、企业相互沟通合作平台,向企业宣传介绍各级金融机构为应对疫情出台的金融支持政策,全力扶持受到疫情影响的企业渡过难关、加快发展。同时,通过这次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构建起长期稳定的政、银、企合作机制,提高金融机构对全区重点项目、重点企业的精准帮扶能力,有效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和金融事业的共同发展和繁荣。会议还详细解读了省、市人才扶持政策,各参会银行负责同志分别就疫情防控期间针对中小微企业融资需求推出的特色金融产品、普惠信贷产品等惠企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西宁第三服装厂、青海华德集团等多家企业代表针对自身生产经营情况及融资意向做了详细汇报。

下一步,城中区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发挥好银企合作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全力做好协调、指导、服务、促进等打通经济发展脉络的各项工作。同时,对政银企对接会达成的意向项目和共识,尽快形成对接成果清单并细化落实,确保经济平稳有序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中区地震应急演练“震撼”来袭 下一条:城中区召开绿色发展专项巡察反馈意见 整改工作推进会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