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多措并举抓好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4-04-07     · 城中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 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    2024-03-28     · 城中区:三举措全力推进“格桑花暖心工程”    2024-03-18     · 城中区:河湖长制林(草)长制工作稳步推进    2024-03-08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区政府>>领导活动>>正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暨领导干部外出考察、招商引资成果分享会

2021-11-19 18:06  点击:[] 来源:

11月19日下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领导干部外出考察、招商引资成果分享会召开,区委书记冉清主持并讲话。

会议集体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的通知》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随后,领导干部就近期外出考察、招商引资成果进行分享。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宣传部门要做好宣传宣讲工作,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平台,广泛发动全区宣讲队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此次成果分享会既是一次学习分享会,也是一次汇报讨论会。要以“跳出中区看中区”的长远眼光,把大家收集到的招商信息、取得的招商成效进行展示,真正把上上下下的智慧集中起来,把方方面面的力量凝聚起来,把领导干部的积极性创造性充分发挥出来,把中区的优势和长处整合起来,切实把全区抓项目落实到招商引资工作的实际行动中,形成万众一心抓落实的整体合力,推动中区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事关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局,事关全区长远发展。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对项目推进的要求部署上来,把招商引资作为发展的生命线,把项目落地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抓手,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奋发有为,掀起中区项目建设热潮。二要提前做足功课,推进成果转化。做实做细区域招商各类基础性工作,有利于重点项目的推进。提前掌握政策信息,围绕谈项目抓签约、签约项目抓落地、落地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投产,统筹好项目推进转化工作的延续性,防止外出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工作断档,加快推进招商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三要加强文化研究,助推产业发展。深入挖掘文化资源,在中区发展中因地制宜植入文化元素,依据得天独厚的资源条件,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最大限度发掘老城区的品牌影响力,为推动中区的经济发展提供重要支撑。四要重视人才培养,凝聚发展动力。要坚持把“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结合起来,注重培养专业能力、专业精神、专业素养的人才队伍,增强各类人才适应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要求的能力。

来源:城中区委宣传部

上一条:战鼓擂 号角起 实战演练为冬防保驾护航 下一条:城中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