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靠前纾困,让群众不再忧“酬”    2024-04-19     · 城中区:“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4-04-16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4-04-15     · 城中区开展“一学三促”宣传活动    2024-04-09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区政府>>领导活动>>正文

共青团西宁市城中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胜利召开

2021-12-28 20:53  点击:[] 来源:

12月28日,共青团西宁市城中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冉清,区领导祁化仍、胡进胜、胡建春、占亚冬、马祯青、郝云祥、安大勇、乔文延、李占芳、刘晓萍出席大会开幕式,团市委副书记王婧莅会指导。兄弟县区团委书记、群团组织负责人、133名全区各条战线青年代表,共同参加这场青春盛会。

上午9时,大会在国歌声中开幕。随后,少先队员代表向大会献词,区总工会第一副主席代表群团组织向本次大会致贺词。

会上,团市委副书记王婧代表团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我区的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区广大青年的发展提出了希望:一是志存高远、坚定信念,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贯彻者;二是珍惜韶华、增长才干,做科学与真理的不懈追求者;三是奋发有为、勇挑重担,做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的有力推进者;四是锤炼品德、立言立行,做社会新风尚的自觉践行者。

区委书记冉清代表区四大班子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区广大青年团员致以亲切问候。他指出,过去五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和团市委的正确指导下,紧紧围绕中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青年发展需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履行基本职能,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实践,在巩固党的群众基础、促进青年成长成才、引领青年建功立业等方面做了一系列着眼长远、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强调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要坚定信念、锤炼品行,立足团青工作新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注重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汲取智慧力量,切实增强干事创业本领,奉献火热青春,创造更大业绩,争当新时代先锋。要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展现团青工作新风采。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自身成长的根脉深深植入基层沃土,从群众工作的实践中求得真知、汲取力量,在社会的大熔炉中不断增长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负重任的栋梁之才。要勇立潮头、担当作为,提高团青工作新水平。紧紧围绕全区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号召广大中区青年自觉投身社会治理,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等各个领域中建功立业。要加强领导,凝聚合力,开创团青事业新局面。进一步加强改善党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支持共青团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及时研究解决共青团事业发展中存在的实际问题,确保共青团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健康发展。

周倩同志代表共青团西宁市城中区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为奋力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中央活力区谱写青春华章》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和总结了第十三次团代会以来全区共青团事业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明确了新时代团员青年和各级团组织的使命担当,提出了未来五年团委工作的奋斗目标。

来自各行各业的133名代表充分履行职责,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讨论和酝酿表决,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共青团西宁市城中区委员会。随后,召开了共青团城中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区委常委、副书记、书记。

文章来源:共青团城中区委会

上一条:城中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下一条:城中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