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多措并举抓好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4-04-07     · 城中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 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    2024-03-28     · 城中区:三举措全力推进“格桑花暖心工程”    2024-03-18     · 城中区:河湖长制林(草)长制工作稳步推进    2024-03-08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区政府>>领导活动>>正文

城中区区委书记石鑫一行走访调研南滩玉树结古寺驻宁办事处

2019-03-26 09:02  点击:[] 来源:

近日,区委书记石鑫走访南滩地区宗教活动场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金民、政法委书记邓雄等陪同。

石书记先后到玉树结古寺驻宁办事处、禅古寺驻宁办事处实地察看宗教活动场所(点)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宗教活动开展情况,对活动点涉及的周边环境问题进行了现场调研,对下一步区民宗办、街道等部门持续推进宗教活动场所周边环境整治工作,提升全区整体城区品质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玉树结古寺驻宁办事处,石书记重点了解了场所日常宗教活动开展情况和教职人员队伍情况,对下一步场所加强教职人员队伍建设、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抓好场所自身特色建设、积极开展慈善公益活动、不断扩大自身影响力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指导。

石书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广大宗教界人士要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宗教政策,发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积极引导信教群众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确保全区宗教和顺,社会和谐。

走访期间,石书记还针对“两会”期间等各类重大节日、重要宗教活动时间节点多的情况,要求各宗教场所和团体抓好消防、人员和场所安全工作,为全区安全稳定工作做出贡献。

上一条:区委副书记莅临礼让街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省、市老龄办督查调研城中区2018年老龄工作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