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三举措全力推进“格桑花暖心工程”    2024-03-18     · 名单公布!中区一街道办事处上榜    2024-03-12     · 城中区:河湖长制林(草)长制工作稳步推进    2024-03-08     · 城中区:打造“数字化”社保服务新路径    2024-03-0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聚焦>>创建文明城市>>正文

新年新气象 垃圾分类不能忘

2023-01-06 08:40  点击:[] 来源: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城中区城管局一如既往狠抓垃圾分类工作,全力维护辖区环境卫生,做到“三个不放松”。

人员管理不放松。元旦期间,城中区城管局垃圾分类工作人员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从实从严从细抓好垃圾分类工作,主动对接西宁净美市政管养有限公司开展督导工作,对解放路示范片区垃圾分类督导员履职情况及现场分类情况进行检查,对发现的8名不在岗的督导员进行约谈,责令迅速整改,认真履职。

宣传引导不放松。节日的锣鼓声还在耳畔,城中区城管局垃圾分类工作人员已经全部复位,完成“假日模式”向“工作模式”的转变,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入户宣传行动,面对面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方法,对居民较容易混淆的垃圾类别进行了全面、仔细地讲解,并现场指导,动员居民积极参与,鼓励居民从自身做起,在坚持做好垃圾分类的同时带动身边人共同参与。

督导检查不放松。城中区城管局垃圾分类工作人员持续对辖区内四分类桶、投放点位、宣教点开展日常巡查,向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发放《西宁市生活垃圾管理办法》及垃圾分类宣传折页,耐心讲解垃圾分类投放的分类标准及管理责任人职责,并现场检查垃圾分类情况,及时纠正分类不规范的行为,督促小区物业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落实整改,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落实。

上一条:以茶会友”推进垃圾分类 深耕细作喜迎新春佳节 下一条:你我多一份自觉 村庄多一份整洁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