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多措并举抓好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4-04-07     · 城中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 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    2024-03-28     · 城中区:三举措全力推进“格桑花暖心工程”    2024-03-18     · 城中区:河湖长制林(草)长制工作稳步推进    2024-03-08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2020年西宁市道德模范和先进典型事迹”宣讲活动走进中区

2020-07-29 08:53  点击:[] 来源: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动道德模范和各类先进典型学习宣传活动广泛深入开展,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引领作用,形成“人人争当典型、个个崇尚先进”的良好社会氛围,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和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7月27日,西宁市道德模范和先进典型事迹宣讲活动走进中区,为中区14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一场精彩宣讲。

宣讲会上,宣讲成员用高亢的声音,饱满的热情,讲述了一个个生动事例。湟中县李家山镇汉水沟村驻村“第一书记”李栋、西宁市诚实守信道德模范马兆红、西宁市劳动模范蒋伟国、湟中县田家寨镇安宁村驻村“第一书记”杨勇,西宁市道德模范、脱贫攻坚带头人袁录明、西宁市道德模范卢世蛟。道德模范、脱贫攻坚先进典型以及最美劳动者的感人故事,让在场的人员感受到平凡人身上的大爱。他们用身体力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极大的感染和激励了所有的聆听者。

“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我们歌颂道德模范、弘扬劳模精神,赞美第一书记,他们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紧握劳动之桨,高扬道德之帆,用奋斗创造美好未来。在建设新时代幸福西宁的征程中,一个个像杨勇一样的驻村第一书记,舍小家顾大家,坚持奋战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忠实践行着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扎根基层,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把心血和汗水洒在了贫困村的角角落落。道德模范是社会道德建设的重要旗帜,是道德实践的榜样,是我们文明城市的丰硕营养和不竭动力,是这座高原城市的最美风景线。

“听了宣讲,我非常感动,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我们将努力向榜样看齐,在本职岗位上,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坚韧不拔的毅力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劲头努力工作。”现场一位工作人员激动的说。

城中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学习道德模范活动融入到工作之中,掀起了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热潮,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持续传承楷模精神,不断凝聚前行力量,在全区形成崇尚道德模范、引领文明风尚,学习道德楷模、争做文明典范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城中区召开2020年度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 下一条:城中区第三届 河湟手艺人美食节盛大开幕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