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靠前纾困,让群众不再忧“酬”    2024-04-19     · 城中区:“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4-04-16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4-04-15     · 城中区开展“一学三促”宣传活动    2024-04-09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城中新闻>>正文

城中区委宣传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8 08:53  点击:[] 来源:

11月17日,城中区委宣传部利用“周二课堂”,集中全体人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通篇贯穿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变革图强的精神,在理论上、制度上、实践上都有新的重要突破,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纲领性文献,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

城中区委宣传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基础性、战略性工作上下功夫,在关键处、要害处下功夫,在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推动思想理论宣传工作不断强起来,二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新系列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最新教材。能够更加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提高个人工作能力和水平。三要创新宣讲方式。发挥新媒体优势,扩大宣讲覆盖面和影响力。紧密联系干部群众的思想实际、工作实际,运用通俗易懂、生动鲜活的语言讲好发展成就、讲好未来愿景,推动广大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会议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宣传思想战线必须担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着力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建议》,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大家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全身心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读原文、网上学、心得交流、主题党课等形式,让全会精神贯穿到学习工作的始终。

上一条:点线面”相结合 筑起森林防火“墙” 下一条:城中区“三步走”扎实推进“双随机、一公开”工作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