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多措并举抓好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4-04-07     · 城中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 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    2024-03-28     · 城中区:三举措全力推进“格桑花暖心工程”    2024-03-18     · 城中区:河湖长制林(草)长制工作稳步推进    2024-03-08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城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峥嵘岁月不褪色永葆初心市监蓝

2020-07-31 08:52  点击:[] 来源:

7月30日上午,城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开展“峥嵘岁月不褪色 永葆初心市监蓝”主题党日登山活动,我局二十多名服过兵役的同志重温部队岁月,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走过的不平凡的93周年。

强其筋骨,系其身心。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声,紧张、激烈的登山比赛正式开始。登山途中,细雨蒙蒙,但参赛队员们的热情不减,在陡坡阶段,大家克服困难,相互鼓舞、共同迈着坚定的步伐朝着目的地不断前行。整场比赛下来,大家虽然身躯颇为疲惫,但伴着一路秀美的风景,心情却是无比的愉悦。

铮铮誓言,字字铿锵。在南山公园广场上,大家肃穆而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铿锵有力的誓词宣示着党员们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和矢志奋斗的坚强决心,在鲜红的党旗前烙下属于我们这一代市场监管人的光荣誓言。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区退转军人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也激励着退转军人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局党组的亲切关怀转化为不竭的工作动力,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责任感,弘扬“唯真致公、厚德崇法、勤学笃行、归朴致廉”的局训,为中区市场监管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七彩DIY 编织灿烂人生画卷 下一条:城中区扎实开展健康素养监测 稳步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