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多措并举抓好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4-04-07     · 城中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 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    2024-03-28     · 城中区:三举措全力推进“格桑花暖心工程”    2024-03-18     · 城中区:河湖长制林(草)长制工作稳步推进    2024-03-08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镇办动态>>正文

城中区南滩街道办事处:发扬“三牛”精神 铆足牛劲开启基层治理新征程

2021-02-20 08:44  点击:[] 来源:

一年之计在于春,昨天是农历正月初七,年味尚有余韵,加上二十四节气的“雨水”,我们迎着春风,迎来2021年春节后的第一天上班,大家带着家人的祝福回到了工作岗位上,处处呈现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城中区南山东社区党委迅速对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学习教育,召开收心会,促使大家以昂扬的姿态进入工作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

精神收心。会议强调,大家要克服“节后综合症”,以最快的速度调整工作状态,以饱满的工作风貌积极投入到社区工作中,新年新气象。作为社区工作者,大家要像孺子牛一样为民服务、无私奉献;像拓荒牛一样为民排忧、创新发展;像老黄牛一样艰苦奋斗、吃苦耐劳。要切实发扬新时代的“三牛精神”,勠力同心、砥砺前行,实现社区各口工作良好开局。

纪律收心。从上班第一天起拉弓紧弦,严格工作纪律,确保人员在岗在位,外出人员要做好公示。防止在极少数人身上可能出现的忙于吃喝应酬,而将工作置之不顾,或者人已到岗,但心不在焉、思想不集中的现象;收心聚力,调整状态,把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对待纪律松懈等违规行为一经发现,严肃处理,切实营造紧张有序、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责任收心。一是社区党委带领大家学习《周永开、张桂梅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要求大家以他们为榜样,尽快把心收回来,以崭新的面貌面对新一年的工作。二是将大家的思想统一到全社区的共工作部署上,希望大家以对工作负责任的态度和对社区高度的责任心来约束自己,以对社区对工作高度的责任心、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会议要求:“经过假期的‘养精蓄锐’,已经蓄满‘牛气’、充满‘牛劲’,春天已经来临,希望大家像牛一样耕耘,如牛一样奋发,铆足牛劲开启新的征程,必定在新的一年书写属于自己的‘牛气冲天’”。

上一条:牛年“牛劲”开启 “两新”党建新征程 下一条:城中区南滩街道办事处:“双红两委”打通 “红色末梢”建设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