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靠前纾困,让群众不再忧“酬”    2024-04-19     · 城中区:“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4-04-16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4-04-15     · 城中区开展“一学三促”宣传活动    2024-04-09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镇办动态>>正文

城中区礼让街街道办:河湖保护群防群治 生态家园共建共享

2021-02-26 08:42  点击:[] 来源:

为促进水环境质量的持续改善,保护河道生态环境,进一步推进“河长制”工作深入贯彻落实,营造干净、整洁的河流环境秩序。近日,城中区礼让街街道办事处严格对照“四乱”问题清单,扎实开展“河长制”工作。

巡查整治活动,重点以辖区两条河流段环境卫生、共享单车乱停乱放、河岸小广告、河道绿化带杂物、安全及污染隐患等进行排查并督促河道保洁做好日常工作,巡查人员在排查时将存在的突出问题一一记录下来,并对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此次巡查整治活动,共督促清理果皮箱2处、清理沿河小广告6处,绿化带杂物垃圾3处,对发现的1处撕毁警示牌,立即向区自然资源局河(湖)长办公室进行了上报。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推进河道保洁各项工作,多措并举对河道实行“日巡查、日整治”、长效保洁管理,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不断提升河长制工作的知晓率、践行率,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切实把辖区河流保护好、监管好,不断改善生态环境,努力实现 “天更蓝、岸更绿、水更清的良好生态环境。

上一条:城中区七一路西社区:元宵猜谜共“廉”欢 传承家风“润”团圆 下一条:述职评议晒“答卷” 压实责任谋新篇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