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靠前纾困,让群众不再忧“酬”    2024-04-19     · 城中区:“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4-04-16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4-04-15     · 城中区开展“一学三促”宣传活动    2024-04-09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镇办动态>>正文

“挥”出精彩 “羽”众不同

2023-08-02 11:22  点击:[] 来源:城中区仓门街办事处

为响应“全面健身”的运动号召,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近日城中区文体旅游局在南门体育场举办了“寻迹卫城 文脉城中”首届民族团结进步杯全民健身职工羽毛球比赛,仓门街街道办事处与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其中。

比赛项目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混合双打,选手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拿出最好的状态和激情投入到比赛当中。每一场比赛都认真对待,每一次得分都付出了努力和拼搏。赛场外同事们化身活力满满的拉拉队员,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大家共同展现出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仓门街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最终斩获男子单打第一名及混合双打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比赛有胜负,热爱无输赢。通过此次羽毛球比赛,展现出新时代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合作精神,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了职工的团体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下一步,仓门街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发扬赛场上奋勇争先、勇于拼搏的进取姿态,把拼搏精神和团体意识转化为工作动力,努力为群众多办事、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提高为群众服务的工作质量!

上一条:找准“小切口” 做实为民“大文章” 下一条:全科网格巧化解 “闹心”变“顺心”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