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三举措全力推进“格桑花暖心工程”    2024-03-18     · 名单公布!中区一街道办事处上榜    2024-03-12     · 城中区:河湖长制林(草)长制工作稳步推进    2024-03-08     · 城中区:打造“数字化”社保服务新路径    2024-03-0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镇办动态>>正文

繁星缀江河,“童心”耀征途

2023-06-02 10:36  点击:[] 来源:城中区南川西路办事处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南川西路街道团工委以“党建带团建”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儿童节的重要贺词,携手学校,带领团支部共同开展“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儿童。

童心未泯,一切皆甜。南川西路街道香格里拉社区团支部联合西宁伟业公司,以家庭为单位,邀请小朋友参加“DIY我的星球、诸葛帽吃糖、机械臂取物、指压板跳绳”等游戏,与爸爸妈妈通过默契配合,齐心协力完成一个又一个“花式”挑战,得到有趣好玩的活动礼品;南川西路街道福禄巷南社区团支部联合瑞朗幼儿园团支部开展“区校协同”系列活动—“萌趣童心,亲子总动员”运动会,软糯活泼的萌娃载歌载舞,与家长一起参加“父母拖拉比赛、亲子绕圈、家长接力、亲子跳绳”等项目,现场氛围热烈,萌娃带领家长重拾童心,在欢声笑语与汗水中充分感受儿童节的甜蜜。

童心正盛,筑梦起航。南川西路街道福禄巷北社区团支部联合星星幼儿园团支部,开展五育并举的缤纷六一活动。花团锦簇的幼儿园内到处都是笑语欢歌,听!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已经奏响,看!精神抖擞的小小护旗手举起庄严的五星红旗向主席台徐徐走来。紧接着震撼人心的大鼓《中国范儿》激情昂扬登场,轻松活泼的亲子操《宝贝宝贝》把家长和孩子们都带进了童年的春天,器械操《BOOM》、《Superstar》、棋操《中国魂》等精彩节目陆续上演,这些童心正盛的小小接班人用无限的活力与热情将活动推向高潮,让在座的大小孩们重返童年时光。

童心常在,探索前行。安宁路社区团支部联合青海省启善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开展“趣玩‘六一’,亲子‘造物’主题活动”。

通过手工制作与自由拼搭活动,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根据手中的物料制作出自己满意的作品,馈赠给爸爸妈妈作为大孩子的儿童节礼物;东台社区团支部组织宏博幼儿园学生到青海省地学科研科普基地开展“探索地质科技,共享神奇自然”的科普教育活动,小朋友们井然有序地参观了博物馆各个展厅,驻足观看展品,聚精会神听讲,对青海地质历史概况留下深刻印象,充分感受到青海地质文化魅力。

繁星缀江河,“童心”耀征途。愿你我都能童心不泯,初心不改,无惧风雨,砥砺前行,未来可期。

上一条:为民议事 增民福祉 下一条:党建引领聚合力 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