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靠前纾困,让群众不再忧“酬”    2024-04-19     · 城中区:“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4-04-16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4-04-15     · 城中区开展“一学三促”宣传活动    2024-04-09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镇办动态>>正文

辞旧迎新话来年 凝心聚力促发展

2016-01-05 11:05 马永明 点击:[] 来源:

随着2015年的结束,金十字社区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为迎接充满期待和挑战的2016年,12月31日下午,社区网格长、楼长和工作人员近3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开展以“辞旧迎新话来年,凝心聚力促发展”为主题的迎新年联欢活动。

社区会议室里流光溢彩,暖意融融。活动在喜气洋洋的音乐声中和主持人的新年祝福中拉开了序幕。社区党支部书记朱永慧同志代表全体工作人员对居民朋友们及辖区单位一年来的支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祝福。对在促进和谐社区建设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梁生功等18名“优秀网格长、优秀楼长”进行了表彰,以此鼓励更多的居民共同参与社区建设,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

为使社区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大家一起畅谈社区在来年的工作重点,以及居民群众对社区建设中的意见建议,为来年的工作增添力量、打好基础。接着大家共同进行了丰富多彩的趣味游戏。欢声笑语汇集一片,共同感受节日的喜悦,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面。

整场联欢会,大家都热情高涨,意犹未尽,表现出大家对幸福生活的美好祝愿和对新一年的憧憬。在新的一年里,金十字社区会尽心竭力服务好每一位居民,也将携手辖区企事业单位开展惠民活动,带动辖区内的共建单位共同投身服务居民的活动中去,让更多的居民投身到创建幸福社区的新年愿望中去。

报送:总寨镇人民政府

上一条:南川东路地区工会举办“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观门街54号院通气 居民点赞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