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靠前纾困,让群众不再忧“酬”    2024-04-19     · 城中区:“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4-04-16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4-04-15     · 城中区开展“一学三促”宣传活动    2024-04-09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镇办动态>>正文

观门街54号院通气 居民点赞

2016-01-04 16:09  点击:[] 来源:

“都市报记者,我们想通过都市报表达一下感激之情,最近我们家属院的居民真是比过年还开心,因为天然气工程完工,我们用上了天然气。重要的是,现在家属院大变样,我们住在这里特别舒心,实在是太高兴了。”近日,省城观门街54号院居民给本报社区记者写来了一封感谢信。

观门街54号院是上世纪70年代的老旧楼院,家属院以前无人管理,院子脏乱差。居民冬天都靠生煤炉取暖,有的居民家中还长期见不到阳光,一到冬季家中非常寒冷。能改变家属院的状况,并且能用上天然气,是住在这个院子的居民们几十年来的愿望。

本报社区记者非常关注这个家属院的相关情况,随后也引起了城中区饮马街街道办事处、东大街社区的关注。今年,城中区饮马街街道办事处和东大街社区协调相关部门,对54号院开展了旧楼改造,又一同和居民代表多次奔波于相关部门。终于在大家的努力下,54号院天然气工程完工,上个月,居民们用上了天然气。

1月4日,54号院楼长尹玉翠说:“我代表54号院全体居民对饮马街街道办事处、东大街社区和西海都市报表示感谢,现在家属院变成了一个崭新的小区,我们的幸福感都提升了不少。”东大街社区负责人申兰蓉告诉记者,今年,街道和社区会继续关注老旧小区的改造状况,共建幸福楼院。

上一条:辞旧迎新话来年 凝心聚力促发展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